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王月嫁女婚宴耀星光 李國修伴隨左右返陽現身?

李思源(右起)、王月、李慧凭、李慧凭先生。(記者王文麟攝)王月女兒(右)、女婿。(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李承陽/台北報導〕王月女兒李慧凭今晚在國賓飯店舉辦婚宴,被問到過世的爸爸李國修無法執手陪她走紅毯會不會遺憾,李慧凭回答不會,還能感覺到爸爸全程都在旁陪伴,更開玩笑說:「你們沒聞到香的味道嗎?再說下去我爸爸就真的會出現囉!」

張小燕(右)出席王月女兒婚禮。(記者王文麟攝)

婚宴現場來賓有楊丞琳、宥勝、康康、曾國城等巨星,第一位到場的張本渝被問到何時輪到自己,她說:「沒對象,也很想趕快結婚生子。」夏克立一家也到場,唯黃嘉千因為工作關係無法趕到,其中最讓王月感動的來賓就是小燕姐,本來不在名單內的小燕姐一出現,王月高興地說:「我現在要跪下來才行。」而小燕姐被問到有什麼祝福的話,她說:「小朋友過得開心就好!」

楊丞琳出席王月女兒婚禮。(記者王文麟攝)

宴會中,主持人樊光耀和鍾欣凌笑虧小燕姐說:「如果李慧凭生小孩,小燕姐就有一種當曾祖母的感覺。」接著又把矛頭指向曾國城,說他也可以當曾祖父,曾國城立刻爆粗口,整場婚禮宛如一齣舞台劇,歡笑聲不斷。

張本渝出席王月女兒婚禮。(記者王文麟攝)夏克立、夏天出席王月女兒婚禮。(記者王文麟攝)康康出席王月女兒婚禮。(記者王文麟攝)杜詩梅出席王月女兒婚禮。(記者王文麟攝)亮哲(左二)一家出席王月女兒婚禮。(記者王文麟攝)郁方出席王月女兒婚禮。(記者王文麟攝)

宥勝出席王月女兒婚禮。(記者王文麟攝)季芹(左)、王仁甫出席王月女兒婚禮。(記者王文麟攝)曾國城出席王月女兒婚禮。(記者王文麟攝)吳怡霈出席王月女兒婚禮。(記者王文麟攝)周玉蔻出席王月女兒婚禮。(記者王文麟攝)方文山出席王月女兒婚禮。(記者王文麟攝)班傑(左)出席王月女兒婚禮。(記者王文麟攝)王月(右)女兒婚禮。(記者王文麟攝)王月(右)和女兒雙雙落淚。(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