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志友曾為林柏宏痛哭 恭喜永遠的螢幕情侶入圍

林柏宏(左)和方志友(右)曾經一起參加過歌唱比賽節目。(合成圖,翻攝自林柏宏、方志友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53屆金馬獎的入圍名單昨日揭曉,林柏宏以《六弄咖啡館》中「蕭柏智」一角成功獲得競逐「最佳男主角」的資格,事業成就又向前跨了一大步。昨日除了開心在臉書發文說自己興奮到「全身發抖」以外,曾經和林一同參加《超級星光大道》的方志友,也在臉書恭喜當年的戰友,還感性表示:「我們都長大好多。」

林柏宏(右)憑藉著《六弄咖啡館》入圍金馬。(翻攝自《六弄咖啡館》臉書)

方志友今天下午在臉書貼出了一張陳年舊照回憶說,當年林柏宏在「星光二班」中被淘汰的時候,她在旁邊哭到不行,因此還有工作人員說:「你們這樣會傳緋聞喔!」如今時光匆匆,9年過去了,兩人都自各在演藝圈闖出自己的一片天,也都長大許多,讓方志友格外感動。方還說,當她得知林柏宏入圍金馬的那一刻,真的是開心到不行,甚至直呼林是她「永遠的第一個螢幕情侶」。

而晚間,林柏宏也在臉書分享了方志友的貼文,搞笑說自己看到照片雞皮疙瘩都起來了!此外,林也誇讚方志友除了依然那麼可愛,還變得越來越體貼和成熟,甚至結了婚過著幸福的生活。事實上,除了林柏宏,納豆也以《一路順風》成功入圍男主角,而林方兩人也都不忘恭喜納豆,甚至林還說,他跟方一起演的戲就是跟納豆合作,可見三人緣分之深。

方志友臉書全文。(翻攝自方志友臉書)

林柏宏臉書全文。(翻攝自林柏宏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