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儷讚鄧超是世上最帥的人 背後真相竟是...

孫儷(右)和鄧超(左)是中國演藝圈著名銀色夫妻檔。(翻攝自孫儷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演藝圈的著名銀色夫妻檔鄧超和孫儷,不僅都是超級戲精,兩人平時生活中或是節目上趣味的互動,也是許多粉絲關注的焦點。然而,平常比較喜歡吐嘈老公的孫儷,近日竟然開始在微博上頻頻放閃,甚至誇讚老公是「我認為這個世界上最帥的人」。

孫儷(右二)和鄧超(左二)一家四口。(翻攝自孫儷微博)

鄧超主演的電影《從你的全世界路過》上個月29日在中國上映,老婆孫儷當然也不放過替老公宣傳電影的機會,上映隔天就在微博貼出電影海報替鄧超拉票房。不過,孫儷的文裡全部都在誇老公鄧超,不僅說鄧超表現完美、細膩,還說鄧超蓄鬍之後顏值高到讓她心醉,直呼自是個幸福的女人。

而孫儷的閃文還不止於此,今日,孫儷再度在微博貼出一張鄧超的照片,發文寫說:「大家總說,一家四口,鄧超最醜,其實他是我認為這個世界上最帥的人。」加上眼睛變成愛心的表情符號,閃光無極限。不過事實上,孫儷這幾天時常在微博發一些與以往風格不同的貼文,因此許多網友都認為這些是鄧超替她發的,搞笑回覆「把娘娘手機放下」、「娘娘一定是被盜了」、「你是鄧超」,喊話鄧超快點將手機還給孫儷。

孫儷微博全文。(翻攝自孫儷微博)

孫儷微博全文。(翻攝自孫儷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