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超爆笑!憲哥神配音索賠8百萬 凱莉嚇哭

吳宗憲加碼扮花瓶主人,用四川口音質問凱莉為什麼打破花瓶,嚇得凱莉邊道歉邊哭,全場笑到不行。(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吳宗憲及陳漢典、Lulu主持的《綜藝大熱門》每集不同主題,題材豐富相當受觀眾歡迎,上月27日播出「整人計畫」單元,為了選出「最強整人王」,每個人都絞盡腦汁想點子,其中一段是讓「國光女神」凱莉和哈孝遠主持一段「我是收藏家」的小單元,並參觀古董店,製作單位偷偷在某個假花瓶上綁繩子並將它摔破,並直指是最靠近該花瓶的凱莉弄破的,騙她要賠錢,害凱莉當場嚇哭,不料隔天《大熱門》錄影時又加碼整她一次,這次吳宗憲出馬充當花瓶主人,神配音中國人的口音,嚇得凱莉求饒不斷,讓全場笑到不行。

製作單位故意摔破花瓶,並直指是最靠近的凱莉打破的,讓她徹底嚇哭狂問多少錢。(翻攝自臉書)陳漢典先是「call out」給凱莉,煞有其事的假扮保險公司業務員,告知她將要支付800萬元的花瓶賠償費,為了使她更信服,一旁的吳宗憲假扮來自四川的花瓶主人,用唯妙唯肖的口音:「妳怎麼打破我的花瓶呢?」還說:「那是我爺爺的爺爺的爺爺的。」大開玩笑說:「不然妳陪我睡覺!」沒想到凱莉嚇得狂道歉,沒發現一切怪怪的,節目其他來賓早已笑得人仰馬翻,直到凱莉聽到旁邊有笑聲,才發現自己被整了,逗得網友直呼:「真的是十足的傻妹!」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臉書,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