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玖壹壹」春風自創刺青 老鼠圖案超Q

春風昨日再度在身上刺青。(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客團體「玖壹壹」結合嘻哈和濃厚的本土味,迅速竄紅,個性幽默又冷面的團長春風,更是深受大票女粉絲喜愛,就連昨日在手臂上刺上自創可愛圖案,網友都跟風直喊:「報名刺青!」

29歲的春風因幽默性格與冷面外型,深受大票女粉絲喜歡,是許多少女及熟女的心中男神,還因此被大批粉絲稱鼠鼠(叔叔),私下經常在個人Instagram秀出生活照的他,昨日大方曬手臂上的新刺青圖樣,並開心表示是自己畫的,自創的可愛老鼠圖案一曝光,短時間就吸引大批粉絲關注,紛紛留言表示「就決定刺他惹」、「哥開放版權嗎?」、「報名刺青,不要收版權。」魅力無法擋的春風,還意外炫起一陣刺青風潮。

春風自創的刺青圖案,頗受粉絲好評。(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