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開了嗎? 鄧佳華和陳沂臉書設穩定交往

陳沂(左)日前找來鄧佳華(右)直播。(翻攝自陳沂臉書)陳沂(左)日前找來鄧佳華(右)直播。(翻攝自陳沂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紅人、FBI帥哥鄧佳華日前才上傳與小模鹹濕喇舌影片,引發討論,沒想到現在又在臉書公布與網路美女、知名主持人陳沂交往!由於陳沂在前幾天有找鄧佳華臉書直播,兩人的關係更加引發關注。

鄧佳華在臉書上的簡介寫「我愛陳沂」。(圖取自鄧佳華臉書)鄧佳華在臉書上的簡介寫「我愛陳沂」。(圖取自鄧佳華臉書)

陳沂認為鄧佳華臉書設和她穩定交往是他的自由。(圖取自陳沂臉書)陳沂認為鄧佳華臉書設和她穩定交往是他的自由。(圖取自陳沂臉書)

昨晚鄧佳華在臉書上更改感情狀態,將自己的狀態改成和陳沂「穩定交往中」,他還在臉書簡介上寫「我愛陳沂」,日前在臉書曾發誓不會做出讓陳沂傷心難過的事情,也答應陳沂不會再有負面行為或新聞,兩人關係讓人相當好奇。

鄧佳華掛兩人穩交後,陳沂相當不滿。(圖取自陳沂臉書)鄧佳華掛兩人穩交後,陳沂相當不滿。(圖取自陳沂臉書)

不過陳沂卻在自己臉書上打臉鄧佳華,她認為鄧佳華臉書設和她穩定交往是他的自由,她無權干涉,但是她感到很難過,因為像這種擺明無聊的動態造成熱烈討論和關注,而法律扶助、人權、環保、糧食浪費的問題卻乏人問津。

陳沂說,每個人當然都可以有自己想關心的事物,她只是很悲傷,那些真正需要被關心的事情,往往都得不到太大的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