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月被節目除名 型男們急安慰

六月(左圖右)和型男們因《2分之一強》熟識。(合成圖,翻攝自六月、夢多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六月和梁赫群主持的節目《2分之一強》邀請各國型男談論國際差異,有趣的內容深受觀眾喜愛,日前她向節目告假生女,沒想到最後卻因「無法每次都拿節目置入的產品」而遭到替換,消息一出震驚各界,型男們也紛紛留言表示不捨。

六月相當不捨《2分之一強》的工作夥伴們。(翻攝自六月臉書)

六月稍早在臉書透露:「很遺憾通知各位,我不會再回《2分之一強》,經由電視台通知,本人因有產品代言關係,無法每次都拿節目置入的產品,所以電視台決定讓本人繼續休息下去了。」雖然不捨但仍尊重電視台的決定,並向型男們喊話:「歡迎你們一樣常常到我家聚會、我不怕你們吃垮我!我愛你們。

看到六月真情告白,型男們感到相當不捨,法比歐更以流利的中文寫下:「很幸運這兩年可以認識妳、跟妳學習很多。你是很棒的主持人、現在是一個很美的媽媽。我會永遠支持妳。」杜力和夢多也都留言感謝六月對他們的照顧。

杜力(左)和六月常在節目上互虧,逗笑觀眾。(翻攝自杜力臉書)

型男中的法比歐、夢多和杜力都留言感謝六月。(合成圖,翻攝自六月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