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于美人這個「人」 台客名嘴這樣形容……

于美人(左)自然勾著羅友志搞笑演出,一度被誤會2人在一起。(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客名嘴」羅友志成為電視名主持人于美人「新護花使者」,昨天成了演藝圈焦點話題,事後雖然證明是2人將錯就錯演出來的,不過羅友志長久以來,尊稱于美人為「美人姊」,彼此互動形同親姊弟。

昨晚羅友志透過臉書澄清絕對沒有和「美人姊」一起看電影,他甚至抖出牽著她的背影男,其實是電影院的「帶位員」求自保。雖然被誤以為真的是于美人「新護花使者」,台客名嘴其實沒有生氣,反而認真談起和「美人姊」好情誼。

羅友志目前正面臨婚姻危機。(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羅友志說,幾個月前,他在《新聞挖挖哇》爆出和妻子、東森前主播梁立「假面夫妻」,2人還在打離婚官司,當下于美人錄影結束後,立刻上前親拍羅友志,貼心問了一句「還好嗎、有事情要告我」,原本已在節目當眾落淚的羅友志,差點又要潰堤,內心對「美人姊」充滿感激。

羅友志還提及于美人曾在節目訪問一位被家暴婦女,後來婦女錄影結束回家慘遭老公殺害,當時各媒體追訪于美人,她一眼看到羅友志也前來採訪,于美人立刻奔向他,哭著說:「我好想幫她。」還央求羅友志的肩膀讓她依靠。

這就是羅友志和于美人的「姊弟關係」,沒有情愫,反而更像親情,最後他還認真說:「如果我是『台客名嘴』的話,那美人姊就是心暖、溫柔的大姊姊。」

于美人離婚後,尚未傳出新戀情。(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羅友志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