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台客名嘴急撇于美人 抖出背影男身分求自保

于美人(左)牽著背影男身分,昨晚羅友志透過臉書直播公布答案。(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視主持人于美人昨驚爆有了新護花使者,男主角「台客名嘴」羅友志也「認了」,事後他又翻盤是「認了」絕非護花使者,昨晚,羅友志透過臉書直播,為了撇清2人關係,「加碼」抖出背影男真實身分。

羅友志(右)澄清因為「將錯就錯」,才故意和于美人重演背影牽手畫面。(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于美人是在大前天前往台北美麗華大直影城看電影,現場勾搭一名高大男子護花,網友好奇「他」的真實身分,昨天羅友志先是「認了」,但其實是2人故意搞笑戲碼。

羅友志透過臉書直播,再次澄清自己絕對沒有和于美人一起看電影。(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羅友志昨晚在直播親口澄清:「那個勾手牽著美人姊的背影男,真的不是我啦!」他說因為有不少網友認為是他,所以才將錯就錯,更和于美人在錄製節目前,搞笑扮演「背影男子」;至於背後男是誰?羅友志大笑說:「是電影院的帶位男士啦!」他說因為當時天氣不佳,所以才由服務人員帶位,因而有人拍下于美人牽手男子照片,成了「美麗的錯誤」。

經由台客名嘴的一番努力解釋,這才洗刷他和于美人「關係」,也還他一個清白,羅友志最後再次哭喊說:「別再說我和美人姊去看電影了。」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羅友志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