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anet人紅甩恩師男友 搭184公分帥老外

Janet謝怡芬。(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Janet謝怡芬。(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Janet從默默無名小模翻身後,忘恩甩經紀人男友李景白,改擁帥哥老外!根據週刊報導,春節期間,Janet自掏腰包買機票帶新男友Sean赴美見父母,讓交往兩年的李景白痛徹心扉。

來台發展多年的Janet,原本只是一名默默無名的小模特兒,年薪不到30萬,搭上經紀人李景白後,搖身一變成為Discovery節目《瘋台灣》的主持人,人氣風靡亞洲各國,價碼連三跳,年薪至少有2千萬。

只是數月前,人氣看漲的她,竟然甩掉一手栽培她的李景白,改搭年約40歲,身高187公分的英國籍老外Sean。兩人數次被目擊溫馨接送情,Sean也十分融入Janet的交友圈。

據悉,春節前,十分疼愛Janet的李景白為了讓她一解相思之苦,特別買了一張台北美國的商務艙來回機票,當作Janet的生日禮物,沒想到Janet早就自費買了機票,帶新男友Sean赴美見父母,讓交往兩年的李景白痛徹心扉。

對此,Janet強調兩人仍是朋友,而李景白則是平淡的表示,兩人剩下的兩年合約會繼續,選擇祝福Jane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