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鳳小岳今補辦婚禮 娶回大2歲圈外女友

鳳小岳和洪喆君在香港舉行公證結婚後甜蜜互吻。(翻攝自黃秋生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8歲的鳳小岳與圈外女友洪喆君從2013年開始交往,今年1月生下兒子小木耳,小倆口6月在香港公證結婚。今天在天母補辦婚禮,低調的兩人以草地音樂會方式舉行婚禮,好友們僅席地而坐,簡單而隆重。

鳳小岳婚禮簡單而隆重。(翻攝自鳳小岳臉書)

據《聯合報》報導,鳳小岳和圈外女友洪喆君交往2年半,「先有後婚」進度超前,原先兩人認為結婚典禮只是形式,不過為了給予太太名分、報兒子戶口,鳳小岳才補辦手續。由於鳳小岳台英混血,擁有英國國籍,得先回英國申請良民證才能在台灣登記結婚,2人乾脆先在香港公證,回台就可以憑證登記,手續比較簡單。婚禮場地周圍搭設白色帳篷,映襯鳳小岳的白色襯衫、老婆的白紗,和兒子小木耳一家3口,包括張孝全、桂綸鎂、李烈等人也都出席,在舒米恩歌聲之中,接受滿滿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