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蓉被爆仍有愛 直指王寶強藉機炒作新片

王寶強(左)被爆和妻子馬蓉早已分居半年。(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王寶強上月在微博爆出老婆馬蓉外遇的消息,兩人離婚事件鬧的沸沸揚揚,近日馬蓉在微博發文,坦承外遇宋喆,並尋求原諒,字裡行間透露出對王寶強仍是有愛,卻遭網友打臉,「假的不能再假了。

馬蓉(左)外遇王寶強的經紀人宋喆(右)。(翻攝自微博)

近日有網友在微博,挖出疑似馬蓉私人帳號「天涯霹靂兔」,該帳號更發文闡述離婚風波的心情,坦言與王寶強結婚時,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未料,婚後兩人婚姻出現問題,王寶強開始變得不可理喻,而宋喆卻在此時出現在她身旁,她坦承與宋喆外遇「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讓自己一錯再錯下去。」

疑似馬蓉私人帳號,在微博發文向王寶強道歉。(翻攝自微博)

馬蓉更爆料王寶強早知道她外遇,且合作公司有意趁機炒作新電影,王寶強在微博發聲明後,馬蓉表示聯絡不到王寶強,讓她相當不安,「想辦法把和金錢掛鉤的東西都弄到我自己的口袋裡。便試圖轉移王寶強財產。

但網友對於馬蓉的道歉文,幾乎無法接受,紛紛諷刺:「終於承認兩件事出軌、轉移財產!」、「假的離譜」、「偷人還有理由」,但也有網友表示,不相信是馬蓉本人的回應,兩人離婚官司仍在進行中,外界依舊未能了解實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