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鈞甯戰勝天氣!颱風吹不倒笑翻網友

張鈞甯的「戰勝天氣」看板屹立不搖,一旁的鬼洗廣告早已被吹得東倒西歪。(網友廖先生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颱梅姬襲台,全台狂風暴雨,各地不斷傳出災情,超商食品被民眾一掃而空,甚至多縣市連放兩天颱風假,許多街道機車整排應聲倒地,路樹、招牌被吹得東倒西歪,不過也有民眾發現有趣的畫面,剛好成了颱風天只能悶在家的小確幸。

雲林斗六的雲林路、民生南路口的摩曼頓上方,有張鈞甯的「戰勝天氣」及牛仔褲品牌「鬼洗」的廣告看板。(網友廖先生提供)斗六市雲林路和民生南路口的摩曼頓上方,分別有著牛仔褲品牌「鬼洗」的LOGO看板,以及藝人張鈞甯為運動品牌Adidas拍攝的廣告,上頭寫著斗大的「戰勝天氣」4個字,果真梅姬強風襲來,一旁「鬼洗」的看板徹底被吹毀,張鈞甯的看板卻怎麼樣都屹立不搖,看板上她插腰等著接受挑戰的堅定神情,配上那4個大字,意外的有說服力,提供照片的網友廖先生將該照片分享在臉書社團中,寫下:「果然只有鈞甯能戰勝天氣。」笑翻一票網友,稱以後要將該廣告大圖輸出貼上,招牌絕不會被吹倒,不過還是有網友不忘提醒:「表示颱風真的很大,希望大家出外都要小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