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謹華任陳怡蓉伴娘 帶男友見習婚禮好事有譜?

楊謹華將帶著男友參加好友陳怡蓉的婚禮。(翻攝自楊謹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楊謹華為了參加好友陳怡蓉的婚禮,今日下午便飛往泰國清邁準備,而楊除了將擔任陳的伴娘以外,還帶了石油小開男友一同前往,令人不禁想問什麼時候好事才輪到她?對此,楊謹華的答案很犀利。

陳怡蓉(下)和老公薛博仁(上)明日將在泰國清邁完婚。(翻攝自陳怡蓉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楊謹華和陳怡蓉是透過製作人王珮華的牽線認識,起因是王在拍《致,第三者》時,楊陳兩人都想要去劇組探班,因此王便要兩人約好再一起來,促成了這對好姊妹的友誼。如今陳怡蓉將結婚,楊謹華也將擔任伴娘,甚至楊今天下午還在臉書發文,稱自己要「陪嫁去」,可見兩人的好交情。

對於好友結婚,楊謹華表示其實自己很緊張,還說看到好友穿白紗可能會掉淚。不過,大家最關心的話題,還是楊謹華是否也好事將近?由於她這次參加婚禮將男友也帶上,頗有「認定」的意味,因此不免俗引起大眾猜測是否是順便去「見習」婚禮?楊對此幽默回應「你看我像工讀生嗎」,否認「見習」一說,笑答自己僅僅是要去祝福新人。

楊謹華臉書全文。(翻攝自楊謹華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