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祐寧扮樹被「她」環抱 意外洩神猛腰力

楊祐寧靠著超帥外表和精湛演技,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翻攝自楊祐寧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堪稱演藝圈「最強閃婚閨蜜」的楊祐寧,一一把林心如、陳妍希和舒淇嫁出去後,今又準備到泰國清邁擔任陳怡蓉的伴郎,依舊單身的他,今曬出被乾女兒無尾熊抱的閃照,讓網友直呼「超羨慕」。

楊祐寧曬出與乾女兒親蜜合照。(翻攝自楊祐寧臉書)

他今在臉書秀出他和乾女兒的親蜜合照,乾女兒整個人像無尾熊一樣吊掛在楊祐寧身上,他也幽默寫下:「乾爹昨晚扮樹」,這張照片也意外洩漏楊祐寧的神猛腰力,竟能不靠雙手就把小女孩撐在身上,腰力十足。

楊祐寧才剛把閨蜜林心如嫁掉,今又準備當陳怡蓉伴郎。(翻攝自楊祐寧臉書)

粉絲見狀也紛紛留言「乾爹我也要抱抱」、「好想爬上這棵樹」、「放開那女孩!讓我來!」楊祐寧的最帥大樹照,引起網友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