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劇烈頭痛急照腦部X光 賀軍翔憔悴臥床5天

賀軍翔今在臉書自爆生病。(翻攝自賀軍翔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賀軍翔曾演出多部知名電視劇,其外型俊美,猶如漫畫人物,因此深受大批粉絲喜愛。不過身材壯碩的他,今卻在臉書自爆重病臥床了整整五天,消息一出,許多粉絲大呼:「心疼。」

賀軍翔今在臉書貼出掛急診的照片。(翻攝自賀軍翔臉書)

賀軍翔今在臉書寫道:「其實前五天的我,生病了,在家躺了五天,頭痛的受不了,所以去看了急診,也照了頭部x光,也做了流感篩檢,還好一切沒有問題,結果是因為感冒引起的頭痛吧!但這次的病毒好硬,平常不生病,一生病就來個厲害的。」隨後,他也呼籲所有人都要照顧自己,因為有健康的身體,才有快樂的人生。許多粉絲則獻上關心,要賀軍翔多多休養,期待看見他的新作品。

賀軍翔出道以來,外型亮眼深受觀眾喜愛。(翻攝自賀軍翔臉書)

賀軍翔臉書全文。(翻攝自賀軍翔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