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uby產後胖十公斤 遭網友酸「怎麼變這樣?」

Ruby(右)產下混血女嬰後,坦言還有10公斤沒瘦下來。(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DJ「Ruby」盧春如,主持飛碟電台《哥哥妹妹有意思》長達10年,累積大批死忠粉絲。去年他與外籍男友生下女兒Tess,女兒現在已11個月大,讓疼愛女兒的Ruby時常帶她出國旅遊。但近日Ruby在臉書分享自拍照時,卻有網友留言,「妳怎麼變成這樣?」暗酸Ruby的身材,讓Ruby爆氣回應:「我到底變成怎樣了?

Ruby產前身材纖瘦,時常大方展現性感身材。(翻攝自臉書)

Ruby坦言,懷孕時胖了20公斤,現在還有超過10公斤要瘦下來,但她忍不住反問網友:「我真的很想問,我到底變成怎樣了?」她直言,自己年紀也大了,也不是一個能在產後可以快速瘦下來的人,但每天就跟其他人一樣,努力當個全職媽媽。更霸氣回應,「所以不要再懷疑了,現在的我就是長這樣子。」粉絲也支持她做自己,更安慰她「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Ruby產後身材發福,遭網友批「妳怎麼變成這樣?」,今她在臉書發文,霸氣回應網友。(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