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藏頭詩扯玖壹壹護航蛇姬男友 春風轉PO暗酸

林采緹(左)與「Under Lover」主唱睿兒(右)曾傳緋聞。(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Under Lover」主唱胡睿兒昨在租屋處呼麻被逮,消息一出後,引起外界譁然,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力挺偶像,但意外扯到玖壹壹,引發網友口水戰。

「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昨涉毒被逮,下午被警方送至台北地檢署複訊,全程低頭不發一語。(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一名疑為Under Lover粉絲的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語帶憤怒寫下「你們這些酸民在酸殺小啦,他也只是靠吸毒來增加靈感而已,媽寶酸民們是懂什麼」,指Under Lover與「玖壹壹」洋聰合唱的《九十九朵玫瑰花》是神作,之後則大言不慚地說:「抓一次而已阿,去勒戒所蹲一蹲罰個錢而已啊,驗毒這只是小事罷了,一再犯就再道歉而已啊,驗殺小驗,拉K都只是為了更接近神明懂嗎」,如此狂妄的言語,讓大批網友直喊:「沒救了!」

一名疑為Under Lover粉絲的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力挺偶像,但文中竟有「藏頭詩」。(翻攝自臉書)

眼尖網友發現,貼文裡竟有「藏頭詩」,該名網友真正想說的為「九一一也要抓去驗一驗啦」,意外引起「玖壹壹」粉絲怒火,直問:「關911什麼事啊?」而玖壹壹成員春風看到後,將此截圖轉PO至Instagram,並暗酸該名網友為「詩人」,再度引起粉絲討論。

「玖壹壹」成員春風將網友的「藏頭詩」截圖,並暗酸對方為「詩人」。(翻攝自Instagram)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