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模奶貼周湯豪 刷指噴血見紅

周湯豪與南韓女模拍攝新歌MV。(太陽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周湯豪暌違4年發片,他在新歌MV帥氣飆吉他,手指不慎受傷見紅,導演鄺盛更邀來身材姣好的韓籍辣模飾演拜金女,與周湯豪在MV耳鬢廝磨,畫面相當養眼。

周湯豪拍攝MV,手指掛彩見血。(太陽娛樂提供)

周湯豪10月15日將推出雙專輯《REAL》,一張以流行音樂為主,另張則是EDM的電子概念專輯,他這4年忙詞曲創作與音樂製作,更鑽研了DJ及EDM(電音)音樂,多次以DJ身份前進各大音樂祭演出。

日前他拍攝首波主打《帥到分手》MV,要用吉他表現出男人受傷的氣憤情緒,周湯豪連刷數十次吉他,後來還因力道過猛,不小心造成右手中指受傷,指甲當場掀開,噴血見紅。

周湯豪即將推出新專輯。(太陽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