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開那粉絲!影迷遭推擠 華仔怒飆保安

劉德華見到粉絲遭保安推擠,立刻向前制止。(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華仔」劉德華向來親民,對他而言,除了家人之外,最重要的就是粉絲,日前出席活動,見到粉絲遭保安人員強行推擠,他不顧自身安危,走向前大聲喝止,要求對方將粉絲放開,暖心舉動讓網友直呼:「華神駕到!」

劉德華不顧活動還在進行中,立刻走向舞台旁,要保安人員停止推擠。(翻攝自微博)

劉德華昨在北京出席電影《王牌逗王牌》首映,舞台右側的粉絲疑想向前和偶像有近距離接觸,卻遭保安推擠,華仔在台上發現後,表情瞬間嚴肅起來,不顧活動還在進行中,立刻走向前,手指著保安大喊:「不能這樣!住手!」情緒十分激動,被網友大讚「完美偶像」、「嚴肅臉也是暖心華」、「藝人典範,但粉絲也要理智啊!」

劉德華先前也曾為了粉絲,斥責保鑣。(翻攝自中國青年網)

劉德華常常保護粉絲,最著名的一次為2007年一場演唱會中,有位粉絲衝向前送花,卻被保鑣打,他在台上看到,顧不得還在唱歌立刻跳下舞台,斥責保鑣,要他們不准打人,這次也為了粉絲,再度斥責保安人員,首映結束後,他更一展親民,親自向前問候被推擠的粉絲,也讓人再度見識到天王親民的一面。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http://www.miaopai.com/show/YXExsJmLPJOtFk3hPSc9TA__.ht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