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芸樺曬美背牽手照 原來正面更胸

宋芸樺在臉書曬出露背牽手美照。(翻攝自宋芸樺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期網路上相當流行「背後牽手照」,尤其是男女朋友之間非常喜歡拍此種照片來「曬恩愛」,而因為《我的少女時代》爆紅的宋芸樺,昨日晚間也在臉書發文,曬出自禮服版的「背後牽手照」,不過,當她轉到正面時,胸前的超深設計竟然讓大家眼睛狂吃冰淇淋!

宋芸樺禮服正面露超多!(翻攝自宋芸樺臉書)

宋芸樺昨天傍晚在臉書貼出兩張照片,發文寫道:「每張美麗照片的背後,其實⋯」只見第一張照片中,宋芸樺穿著綠色的花花禮服,不但大露美背,還有一個人牽著她的手,照片相當唯美。不過第二張照片中,從正面拍過去,除了有一位攝影師專業的對著她拍攝外,還有一名女性工作人員拼命把手往前伸,看起來超專業卻又超辛苦。

而令網友驚艷的是,宋芸樺的綠色花花禮服,不僅大露後背,連胸前也只有「兩片」布料,讓宋芸樺鮮少出現的長輩直接出來見客,兩邊胸內側胸線都一覽無遺!有網友就虧說「前面才是重點吧」、「這套禮服前後都可以穿」,調侃宋芸樺整篇發文其實只有胸前才是亮點。

宋芸樺臉書全文。(翻攝自宋芸樺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