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翁滋蔓負面消息不斷 爆哭駁斥耍大牌

翁滋蔓主演電影《終極舞班》。(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大五姬」翁滋蔓擁有亮眼外型,能歌善舞,就連主持功力也受到許多演藝圈前輩看好,近日她卻傳出不少負面消息,包括臨時取消通告,因此遭到封殺;和金鐘戲后朱芷瑩拍攝雜誌封面,因化妝師問題,全程對朱芷瑩擺臭臉等。今她出席電影《終極舞班》試片會,也激動淚崩。

《終極舞班》映後聯訪,Casper(左起)、翁滋蔓、邱昊奇。(記者胡舜翔攝)

翁滋蔓今出席電影試片會,談到「耍大牌」風波,她說自己看到報導時覺得非常驚訝、傻眼,因報導「完全是不實內容」,對她是很大傷害,除了感到遺憾外,也對於這些報導保留法律追訴權,交由律師處理。

《終極舞班》映後聯訪,翁滋蔓(中)回應耍大牌負面消息,聞邱昊奇(右)言語相挺,不禁淚崩。(記者胡舜翔攝)

翁滋蔓對於耍大牌風波,澄清說道:自己當天都是配合安排,結束後還有跟朱芷瑩保持聯絡,加臉書好友,報導都不是真的。」而一起宣傳的同片男星Casper、邱昊奇等人也跳出來替她說話,讚翁滋蔓是敬業的藝人,一番話也讓翁滋蔓聽完馬上爆哭,語帶哽咽說自己每一刻都不鬆懈,希望不要用這種手法宣傳任何東西,「讓演藝圈有更多正能量」。

翁滋蔓被爆排擠朱芷瑩,圖為朱芷瑩。(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