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吳慷仁結婚看女友 幻想入漫畫看靜香洗澡

CODE浮士德遊戲首映會,謝沛恩、吳慷仁。(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吳慷仁和謝沛恩主演的愛奇藝網路劇《CODE浮士德遊戲》,今舉行媒體試映會,該劇講述飾演平凡上班族的吳慷仁,意外獲得一個許願APP,引發一連串犯罪事件。

CODE浮士德遊戲首映會,吳慷仁。(記者胡舜翔攝)

被問及現實生活中若獲得這樣的APP,謝沛恩表示自己一定不敢使用,吳慷仁則笑說:「如果有我一定用啊,會想跟大雄和哆啦A夢一樣穿越時空,像是停留在靜香洗澡的時候。」

吳慷仁這兩年演藝成績大豐收,事業有成被問及是否想婚?他說:「那要看女生呀!」此話一出,被追問自己是否已準備好成婚?他笑說:「沒有啦,才剛開始,這兩年應該不太可能,不急。」

CODE浮士德遊戲首映會,吳慷仁。(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