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爆料男友 竟因這個落下男兒淚...

范冰冰和李晨李晨公開認愛後,經常公開放閃。(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和李晨在去年大方認愛後,時不時就高調放閃,羨煞旁人,15日才剛和男友甜蜜慶祝35歲生日的范冰冰,今在微博突爆料:「認識他這麼久,沒怎麼見過他的眼淚」。

范冰冰在微博透露和男友李晨的感性對話。(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今在微博感性寫下:「那天,他眼裡泛著淚光跟我說《好傢夥》終於要播了,認識他這麼久,沒怎麼見過他的眼淚,但我知道,這是他心裏的執念。」原來李晨在3年前同時擔任出品人、監製也參與演出的首部作品《好家伙》,因該片製作公司內部問題,導致這部戲遲遲不能播出。

李晨的作品《好家伙》遲到了3年終於面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李晨當時還憤怒在微博寫下:「若一部誠意之作最終無法與觀眾見面,那我就卸甲歸田。」如今該戲終於能面世,讓他感動的忍不住對女友落下男兒淚,范冰冰更對他甜蜜喊話:「現在的你肯定不能卸甲歸田,因為還有人等著你養家糊口呢!」2人感情看來相當穩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