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翁滋蔓對戲后擺臭臉遭撤封面 翁母:炒新聞

翁滋蔓惡評再添一筆。(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大五姬」翁滋蔓擁有亮眼外型,能歌善舞,就連主持功力也受到許多演藝圈前輩看好,日前卻傳出臨時取消通告,得罪了許多演藝圈的大哥大姐,因此被封殺,今又被爆料與金鐘戲后朱芷瑩拍攝雜誌封面,因化妝師問題,全程對朱芷瑩擺臭臉。

朱芷瑩受邀拍攝雜誌封面。(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壹週刊》報導,原定九月創刊的《iM明星娛樂誌》,邀請金鐘戲后的朱芷瑩與翁滋蔓同拍首期封面女郎,有讀者爆料,翁滋蔓原看到常搭配的化妝師很開心,得知是朱芷瑩請來的之後便以臭臉相對,「她覺得化妝師應該是她要用的,但人家(朱芷瑩)早講好,這又沒什麼。」爆料者批翁滋蔓沒禮貌,表示雜誌當時是邀請朱芷瑩當主角,拍攝時她卻搶主位坐,朱芷瑩還客氣問她「那我靠一下你的肩膀」,但她似乎裝沒聽到,「大家尷尬到不行」,之後拍攝效果不如預期,雜誌社花成本重拍,只邀朱芷瑩,雜誌社也已請人告知翁母Judy,客氣說成果不佳,取消封面。

對此,翁滋蔓母親Judy直言:「我認為這是在炒新聞。」她表示:「這是不實消息,莫名其妙,滋蔓很有禮貌,還覺得朱芷瑩很可愛,那天沒有留到她的Line還覺得很可惜耶。」並說將對不實消息的爆料者保留法律追訴權!負責《iM》雜誌的張先生則回應:「兩人都還是雜誌內容沒錯。」至於是否拉掉封面或重新安排?「還在最後處理階段」。雜誌內部人員說,當天2人只是不熟,爆料者應有加油添醋。朱芷瑩的經紀人則尚未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