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裘莉為追查小布這件事 竟出動私家偵探...

裘莉爭取6名孩子撫養權,僅打算給小布探視權。(歐新社)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安吉莉娜裘莉週一以「不可協調的分歧」向法院提交離婚文件,聲請與「小布」布萊德彼特離婚,還稱沒有第三者介入。不過根據《Page Six》報導,小布其實和先日前合作女演員瑪莉詠柯蒂雅有一腿,被裘莉派出的私家偵探查到,讓裘莉氣得提離婚。

布萊德彼特(左)曾陪安潔莉娜裘莉走過乳癌風雨,3年婚姻仍舊破局。(翻攝自微博)(翻攝自微博)

知情人士指出,即使有裘莉這個性感女神當老婆,但多年來,小布仍「癢」了!近來裘莉直覺小布疑似在外鬼混、捻花惹草,疑心病大起,便僱請了私家偵探調查,不料真查到出小布不僅外遇影后瑪莉詠柯蒂亞,還搞上俄羅斯妓女,讓這成了壓垮兩人婚姻的稻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