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吳慷仁早預言邱澤入圍金鐘 戲后看好楊謹華

公視「一把青」入圍金鐘記者會;曹瑞原(左起)、公視總經理丘岳、吳慷仁。(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公視《一把青》導演曹瑞原及吳慷仁一同出席媒體茶敘,對於《一把青》獲得金鐘獎入圍13項肯定,曹瑞原謙虛地說:「我常跟演員說,不論得不得獎,做一件事能感動人,就是最大的獎賞。」

曹瑞原透露吳慷仁曾在拍攝跳窗逃走的一幕,因靴子勾到窗框,當場從4、5公尺高摔落地,卻奇蹟般沒事。他表示,看到吳慷仁正在為公視的《麻醉風暴2》增壯14公斤,體重飆至82公斤,稱讚說:「態度決定一切!未來吳慷仁必會大放光芒。」

公視「一把青」入圍金鐘記者會;吳慷仁與戲服拍照。(記者陳奕全攝)

吳慷仁去年以《麻醉風暴》奪下迷你劇集男配角獎,今年他則再度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獎,他去年探班時認識邱澤,兩人一見如故,雖然一年只見一次面,但兩人臭味相投,且邱澤總是讓他可以不同面向看事情,也看好邱澤的表演,認為很有金鐘相。問吳慷仁兩人誰比較有希望敲響金鐘?他說:「最大的對手是評審,評審都有其考量,我們尊重評審的決定。」

吳慷仁說,女友一聽到他入圍就立刻恭喜他,但是他比較看好的同劇的楊謹華奪下女主角獎,:「謹華的好,我看都知道。」還透露昨晚與邱澤、楊謹華小聚時,感受到從影15年、第三次入圍的楊謹華情緒很複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