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年撈8百萬?張雅琴給了答案承認……

被爆年薪8百萬,張雅琴聞訊大笑。(翻攝自張雅琴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三立新聞台前總編輯陳雅琳昨天傳出跳槽壹電視,年薪一口氣自400萬漲到500萬,意外扯出主播圈最高年薪,由年代當家主播張雅琴以800萬拔得頭籌。今天一早,張雅琴聞訊後笑翻天。

原本每天早上都會晨泳的張雅琴,今天難得沒去,可能知道媒體會問她拿下主播圈最高年薪感想。稍早她一接到記者電話,對於年薪高達800萬?張雅琴頻頻大笑說:「拿下第1名真是又驚又喜,但800萬真的有點高啦!」

張雅琴坦言,投效年代播報晚間新聞,付出極大心力做新聞前置作業,「薪水其實還不差,但沒有年薪800萬那麼高」,問她年薪到底拿多少?張雅琴賣關子說:「秘密,因為薪水也是女人的最高機密。」別看主播台上專業模樣,私底下的張雅琴,其實還挺風趣的。

今天有媒體報導,因陳雅琳跳槽壹電視,爆出張雅琴年薪高達800萬拿下第1名,TVBS方念華、中天盧秀芳以600萬居次,陳雅琳和八大沈春華則以年薪500萬排名第3,意外引發討論,張雅琴僅承認薪水頗高,但絕無外傳800萬高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