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很大》被轟不夠「真善美」 陳沂要「他」負責

陳沂(右)狠酸吳宗憲(左)。(合成照,翻攝自吳宗憲、陳沂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憲哥」吳宗憲僅以和女兒Sandy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入圍金鐘,憲哥似乎對此感到不滿,不過擔任評審的巴戈也說,《綜藝玩很大》是因為「節奏、鏡頭、背景和畫質」凌亂,且在入圍要素「真善美」中只有「真」沒有「美」。接著憲哥又反擊,認為節目是做給觀眾看的,直批對方連常識都沒有。對此,主持人陳沂也加入戰局,要南韓的超級主持人劉在錫負責,直呼是他「害台灣金鐘評審標準變那麼高」。

南韓主持人劉在錫主持功力深厚又謙虛。(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PO文寫道,對於「台灣金鐘評審標準變那麼高」,南韓超級主持人劉在錫要負很大的責任。她先說:「綜藝節目好笑就好,要什麼真善美?綜藝節目就是做給觀眾看的,不是做給鬼看的,當然收視率高就好!節目受到歡迎當然就是主持人的功勞。」等暗酸吳宗憲字句,再舉劉在錫的節目《無限挑戰》,指出該節目不僅笑中帶淚,還充滿教育性,兼具真善美,收視率表現優異又能夠拿獎,劉在錫獲獎時也從不居功。

巴戈指出節目要創新,要有真、善、美等三要素。(資料照,記者曾德蓉攝)

此外,陳沂說劉在錫總是付出許多時間和熱忱,在節目錄製前後都開會,直呼要「劉大神負起責任來,你這樣叫其他人怎麼活」,網友推文也再CUE吳宗憲,陳沂更直指:「劉大神害台灣大牌主持人顯得醜陋,不可饒恕啊!」、「錄到凌晨不是熱血,是沒效率,是無視工作人員過勞問題。

陳沂臉書全文。(翻攝自陳沂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