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成軍15週年紀念 歌迷最令S.H.E感動的事...

S.H.E 15th經典展「團圓One in One」,展出3人15年來的許多回憶。(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劉衛莉/台北報導〕出道以來S.H.E一直呼籲粉絲,不要花錢買禮物送她們,過去收到的都是粉絲親自手作的卡片、紀念品,但今年是S.H.E入行15週年,粉絲覺得應該隆重其事,主導了紀念書《一起開始的旅程》正式出版,扣除成本開銷後,將盈餘全數捐給陽光基金會,算是有心又有意義的一份賀禮。

粉絲特別為S.H.E出道15週年印製出版紀念書。(華研國際提供)

S.H.E粉絲早在去年初就開始構思,如何為偶像在15週年這階段留下個實質的紀念品,本來打算以日記本的形式呈現,把歌迷寫的日記按年度日期整合出15年的回憶,但這構想過於繁瑣被擱置,直到去年9月粉絲捲土重來,一不小心竟把新計劃「搞大了」!

S.H.E常收到歌迷的手作禮物。(記者劉衛莉攝)

這本由粉絲自發性籌製的紀念書《一起開始的旅程》,從前期作業、邀稿、編輯、校對、設計、排版,全是粉絲一手包,甚至自己找出版社發行,S.H.E東家華研國際完全不干涉。華研表示,一開始S.H.E週年紀念活動小組來提案時,公司就非常支持他們這項公益活動,除授權提供相關素材,並同意讓紀念書在S.H.E 15th經典展「團圓One in One」的商品區中宣傳,希望引起更多人注意、投入公益。

經典展從8月26日開展到今晚結束,紀念書是展出期間賣得最火的商品之一,據現場工作人員透露,接連進書達1100多本,還沒到中秋連假,就已全部售完不再補書,讓殺到現場卻買不到書的歌迷非常不開心,最後只好連用來展示的紀念書都賣掉了;目前還可透過網路書店買到這本紀念書。

S.H.E三人收到了粉絲的心意,又聽說粉絲願意把盈收全數捐給陽光基金會,非常開心表示:「歌迷能力好強,集眾人力量大,完成這本書,聚集回憶又兼做公益!真的很感動這特別的15年生日禮物,謝謝他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