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屍速》馬東錫變身粉紅大叔 勾Krystal拍化妝品廣告

在《屍速列車》裡展現硬漢模樣的馬東錫,最近穿上粉紅圍裙,俏麗拍攝化妝品廣告。(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夯片《屍速列車》在台韓兩地都大受歡迎,開出亮眼票房成績,其中在劇裡演出為了守護有孕在身的妻子衝鋒陷陣,徒手狠打殭屍的男配角馬東錫,帥氣指數破表,讓許多影迷都著迷不已,幾乎搶走男主角孔侑的風頭。而因為《屍速》爆紅的馬東錫,最近更是夯到邀約不斷,他甚至一改在電影中的MAN樣,變身「粉紅大叔」,與女團f(x)成員Krystal一起拍攝化妝品廣告,引發熱烈討論。

《屍速列車》男二馬東錫在片中衝鋒陷陣,徒手打喪屍的帥氣度不輸男主角孔宥。(翻攝自韓網)

馬東錫在《屍速列車》裡的硬漢形象深植人心,不過其實他私下有個與外型十分反差的綽號「馬可愛」,因此即使外表粗獷,仍然接下化妝品廣告,而且還是拍攝f(x)成員Krysta所代言主打粉紅浪漫公主風的「Etude House」化妝品廣告,他在廣告中穿上白襯衫配粉紅底白色點點的圍裙,變身化妝品店店長,要向正在店內試妝的Krystal推銷最新的氣墊粉餅,不斷慫恿Krystal試試看。

馬東錫穿上粉紅圍裙後還做出誇張反應,十分逗趣。(翻攝自臉書)

當Krystal塗上後,馬上做出誇張反應,還撂了英文:「Oh my God Jesus」,表現出被Krystal的耀眼美貌閃到不行的樣子,但最後Krystal竟然想直接拿了就走,又讓他露出不悅的兇狠表情,十分爆笑有趣,讓網友看了直呼:「超搞笑」、「『馬可愛』果然太可愛啦!」

馬東錫私下有著與外表不符的綽號「馬可愛」,這次也完美展現在廣告中。(翻攝自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아이돌 이슈 - New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