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美獎紅毯被問穿什麼 女星妙回:棉條

女諧星艾美舒默今天在艾美獎紅毯上給出一段令人相當意外的幽默訪問。(翻攝自USA Today)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第68屆艾美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19日一早在美國洛杉磯微軟劇院盛大登場,所有參與藝人都不免俗地會換上最華麗的禮服來走紅毯,而現場最常從記者們口中問出的問題,一定非「所以你今天穿了什麼」莫屬,幾乎都要被問膩了,而明星們通常都會將身上的服裝品牌、配飾牌子與設計師名一一講出來,然而在今天的艾美獎紅毯上,有一位特立獨行的女星就搞怪回答:「我穿了棉條。」

前不久與男友一起到巴黎遊玩,不幸遇到食物中毒,甚至還嚴重到要送醫治療的女諧星艾美舒默,在身體狀況好轉許多後,今天也現身第68屆艾美獎紅毯上,當《E!News》記者問她今天穿什麼來走紅毯時,艾美舒默就幽默回答:「我穿了Vivienne Westwood的禮服、Tom Ford的鞋子,還有o.b.的棉條」,說完還不忘舉起手來嗨舞一番,讓訪問的女記者整個都傻了眼,這有趣的回答馬上就成為今日紅毯上的最佳軼事。

艾美舒默在回答今天自己的紅毯服裝品牌時,搞笑說自己身上穿的東西還有棉條。(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