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傑舞群有亮點 前偶像團體的他現身

淡出螢幕已久的「KONE」KIDO(左),現身在林俊傑(中)的舞者群裡。(翻攝自林俊傑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藝圈近年颳起一股懷舊風,從PTT一篇反串文開始,越來越多人都期盼著自己曾經喜歡的經典團體能再度合體,其中包括5566、ENERGY、KONE等團體都是粉絲期待的對象。最近林俊傑出席「YO'HOOD 2016」潮流盛典活動,與一票舞者合照上傳至臉書後,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舞者群裡竟出現前KONE團員KIDO的身影,讓不少粉絲直呼懷念。

紅極一時的偶像團體KONE,以精湛舞技和舞蹈動作整齊劃一著名。(翻攝自網路)

紅極一時的偶像團體KONE,以精湛舞技和舞蹈動作整齊劃一著名,自2008年解散以來僅剩Gino(蔡尚甫)、JR(紀言愷)仍在演藝圈打拚,其餘團員各奔東西,達倫做直銷、立揚當DJ、KIDO則轉任舞蹈老師。轉任舞蹈老師的KIDO,這次出現在林俊傑的舞蹈團隊裡,他穿著灰色寬上衣、綁起雷鬼頭,在舞台上與其他舞者一起隨著音樂熱舞,也意外勾起許多粉絲的回憶。

KIDO突然出現,勾起不少粉絲的回憶。(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