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D粉灌爆小松菜奈IG 留言恐嚇:我要殺了妳

小松菜奈官方IG累積78萬粉絲關注, 日前因GD帳號遭駭,大量兩人未曝光私密照外流,其中還不乏共躺一張床的照片,疑似熱戀4個月,讓大批GD粉絲崩潰,留言灌爆她IG。(圖擷自小松菜奈IG)小松菜奈官方IG累積78萬粉絲關注, 日前因GD帳號遭駭,大量兩人未曝光私密照外流,其中還不乏共躺一張床的照片,疑似熱戀4個月,讓大批GD粉絲崩潰,留言灌爆她IG。(圖擷自小松菜奈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年20歲的日本女星小松菜奈在本月18日被爆與南韓天團BIGBANG的隊長G-Dragon(GD、權志龍)熱戀ing,令多國GD粉絲崩潰無法接受,近日,小松菜奈的官方IG遭到多國GD粉灌爆出言恐嚇、辱罵,並威脅她分手。

小松菜奈與GD戀情傳出後備受矚目。(圖擷自小松菜奈IG)小松菜奈與GD戀情傳出後備受矚目。(圖擷自小松菜奈IG)

小松菜奈IG遭GD粉絲灌爆,各種難聽字眼搭配圖案全用上。(圖擷自小松菜奈IG)小松菜奈IG遭GD粉絲灌爆,各種難聽字眼搭配圖案全用上。(圖擷自小松菜奈IG)

據《ETtoday》報導指出,小松菜奈官方IG累積78萬粉絲關注,日前因GD帳號遭駭,大量兩人未曝光私密照外流,其中還不乏共躺一張床的照片,疑似熱戀4個月,讓大批GD粉絲崩潰,留言灌爆她IG。小松菜奈最新po的圖片已累積達4000多則留言,不少男方粉絲開口嗆她「Bitch(賤人)」、「垃圾」、「任性,要藏就藏好一點」,除了被詛咒早日分手外,還有瘋狂粉絲留言恐嚇「不要讓我在加拿大看到妳,不然我就殺了妳」。

有粉絲留言小松菜奈不過是垃圾,配不上GD。(圖擷自小松菜奈IG)有粉絲留言小松菜奈不過是垃圾,配不上GD。(圖擷自小松菜奈IG)

還有粉絲嗆說:「不要讓我在加拿大看到妳,不然我就殺了妳。」(圖擷自小松菜奈IG)還有粉絲嗆說:「不要讓我在加拿大看到妳,不然我就殺了妳。」(圖擷自小松菜奈IG)

小松菜奈粉絲見她被謾罵成這樣,紛紛表示不捨,並留言「和GD要幸福哦」表示支持,也有網友大罵那些出言恐嚇的粉絲:「你們煩不煩啊!不要再騷擾她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