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護家盟崩潰!大愛電視劇大方談同性戀

由莊凱勛(右)與蔡燦得(左)主演的大愛電視劇《我家的方程式》,在昨晚播出的劇中大方談及同性戀議題。(翻攝自大愛劇場DaAi Drama臉書)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現代社會越來越進步,不少舊觀念也都逐漸在改變,其中最明顯的就是現代人對於同性戀的態度,去年美國最高法院已經通過同性婚姻在全國都合法,令人感到相當振奮,同時也有越來越多同性戀者勇敢出櫃,不用再擔心遭受異樣眼光。而昨天就有PTT網友發現,原本收視族群主要偏中高年齡層在收看的大愛電視台,竟然在「大愛劇場」新劇《我家的方程式》中,大方提到同性戀的議題,甚至還宣導了「這沒有什麼不對」的觀念,令人相當意外。

「大愛劇場」新劇《我家的方程式》由金鐘影帝莊凱勛與女星蔡燦得主演,2人在劇中飾演一對內科醫師配宅女科學家的夫妻,在昨晚(17日)播出的第35集中,這對夫妻在房內討論關於兒子的事,莊凱勛飾演的老公認為兒子太內向、都喜歡做靜態活動,曾懷疑兒子可能是Gay,所以在發現他被女生甩了之後開心得不得了,卻慘操蔡燦得飾演的妻子糾正批評:「就算他是同性戀又怎麼樣,那是他自己的人生,我們都管不著;以後不管他要不要結婚,要不要生小孩,都是他們的決定,那是他們的人生,我們都管不著。」

蔡燦得在「大愛劇場」新劇《我家的方程式》中,宣導了「同性戀沒有什麼不對」的觀念。(翻攝自YouTube)

該名網友看了之後傻眼表示:「哇尻身為台灣第一大的佛教電視台(?) 八點檔第一次出現了「同性戀」觀念還如此先進,坐在電視機前的我真的真的很想哭」,其他網友也紛紛附和:「蔡燦得講的台詞,真的可以打成逐字稿珍藏了呀」、「那一段真的超級感人」、「好想有蔡燦得這種媽」、「今天看到超感動的 一直觀察我媽反應XD」,讓不少人也都直呼要去找來跟爸媽一起看。

發文的PTT網友直呼看完這個片段後感動到很想哭。(翻攝自PTT)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談及同性戀片段約從13:35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