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勝元太賢慧 竟被南柱赫媽當假想敵

車勝元有著與酷帥外表高反差的超賢慧手藝。(翻攝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實境求生綜藝節目《一日三餐》,螢光幕前光鮮亮麗的明星下農村過傳統生活,他們是否有辦法運用求生本領,在克難的環境下運用有限資源餵飽自己,不僅能展示廚藝,更能讓人看出個人的反應能力,集集精彩吸引廣大觀眾,每每推出新的單元和新的來賓總會造成熱烈討論,昨日《一日三餐》高敞篇最終回播出,老么班底南柱赫在聚會上出賣媽媽,透露她看了男星車勝元的精湛廚藝後,很不甘心,很想跟他一較高下,一番言論笑翻全場。

南柱赫透露媽媽看了《一日三餐》後,總會再做一次車勝元的料理給他吃,並問他誰做得好吃,逗趣舉動笑翻全場。(翻攝自韓星網)

固定班底44歲男星車勝元外型高挑帥氣,卻有著超大反差,在《一日三餐》中屢屢展現超驚人的廚藝,讓觀眾看得飢腸轆轆,家事方面也做得相當妥當,太賢慧而被網友戲稱「車大嬸」,他自己也透露很享受這暱稱,同為班底的南柱赫透露,媽媽看了車勝元的好廚藝之後,竟產生了勝負心而將對方當成了假想敵,每次看完《一日三餐》。就會重新做一次車勝元做的料理給他吃,並問他誰做得好吃?但他搞笑直說:「雖然在媽媽面前都說好吃,但其實前輩的更好吃啦…」直率發言讓現場瞬間爆出笑聲。

車勝元時常在節目展現好廚藝,竟讓南柱赫媽媽感到被威脅,產生了好勝心。(翻攝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