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懷孕開心曬包 遭嗆不知疾苦

林心如最近做人成功。(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心如與霍建華7月才在峇里島完婚,就被爆小倆口已做人成功,近日兩人也鬆口承認林心如已懷孕4個月。她日前在臉書上和粉絲分享義大利精品的新款包,卻慘遭網友砲轟「不知民間疾苦」。

林心如近日在臉書上PO出幾個名牌包的照片,讓人看了十分羨慕,不過在欣賞之餘,卻有網友指責她,表示︰「你還有多少包包要曬?你自己感覺很幸福對嗎?考慮過很多人的感受嗎?我們都是平民百姓,生活水平有限,每天的生計都要好好計算。你曬出的包包可能是很多人2年半的生活費......作為明星,你已經是在萬人之上,也是來自於民,是不是也考慮做什麼給人們呢……」

不過,這樣的發言,有網友贊同,但也有網友覺得,平常心看待即可,無須用有色眼光看待,畢竟人家是有能力才買得起這樣的包包。

林心如在臉書曬包包,遭網友批評。(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