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做好準備以防茲卡病毒 鄧紫棋勇闖新加坡開唱

鄧紫棋昨在新加坡出席手錶代言。(蜂鳥音樂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歌手鄧紫棋昨在新加坡出席豪雅錶代言,並與紅牛隊第一賽車手丹尼爾(Daniel Ricciardo)同台亮相,兩人一起打鼓,展現絕佳默契,吸引近千民眾圍觀,現場交通更是一度癱瘓。

鄧紫棋(右)與紅牛隊第一賽車手丹尼爾合照。(蜂鳥音樂提供)

鄧紫棋與紅牛隊第一賽車手丹尼爾打鼓。(蜂鳥音樂提供)

鄧紫棋身穿粉紅長袖短版上衣登台,露出性感小蠻腰,她氣勢全開,以渾厚嗓音嗨唱《再見》、《夜空中最亮的星》及《喜歡你》,動人的歌聲,讓台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也成為活動最高潮。

鄧紫棋站在2公尺高台嗨唱。(蜂鳥音樂提供)

鄧紫棋見到可愛圖案的防蚊貼,瞬間童心噴發。(蜂鳥音樂提供)

新加坡茲卡病毒確診病例已超過300起,香港當局月初發起黃色旅遊警示,鄧紫棋未掉以輕心,演出前為了防範病蚊叮咬,工作人員貼心準備多張防蚊貼,可愛動物的圖案讓她童心噴發,不忘與防蚊貼合照,她透露前天入境收到愛心糖果,「這麼簡單的一個舉動,讓我一瞬間感覺到心非常非常暖!哈哈,謝謝新加坡:)

鄧紫棋入境新加坡時,收到愛心糖果,讓她覺得相當暖心。(蜂鳥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