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烈模仿《屍速列車》 嚇壞李燕:配合度真高

李燕Cosplay《屍速列車》的殭屍。(翻攝自李燕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電影《屍速列車》因為劇情除了恐怖殭屍,又融合了人性黑暗與溫情,在台上映後叫好又叫座,更引起了一陣模仿風潮,而這股風潮竟然也吹到了本土劇!今日,《甘味人生》當家花旦李燕就在臉書分享了眾演員們模仿殭屍的模樣,誇張的動作與表情讓網友大讚跟原電影十分相像。

南韓電影《屍速列車》。(車庫娛樂提供)

李燕今日晚間在臉書分享了一張照片,不但照片中的背景是坐滿了乘客的火車,還驚見一群八點檔演員,從資深的楊烈、劉曉憶、李燕到新一代的王晴等人,維妙維肖地模仿著《屍速列車》中的殭屍,連李燕也開玩笑說這台列車是「開往台北的,請小心搭乘」。

仔細看照片中的人物,「本土劇林志玲」王晴翻白眼、張大嘴,扮醜完全沒在客氣,把甜美形象拋在腦後;劉曉憶歪頭模樣像在「起乩」,李燕也整個人趴在椅背上,表演超傳神;而最令人驚喜的是,連楊烈都不顧形象翻白眼、做出「豬蹄」手勢,讓李燕本人都大讚「配合度真高」。這張照片貼出後,簡直是把《甘味人生》變《屍速列車》,令不少人相當期待未來八點檔會不會真的把《屍速》的元素放進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