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克里斯伊凡認了!美國隊長可能還是處男

飾演「美國隊長」一角的男星克里斯伊凡,透露自己認為這個角色可能還是個處男。(翻攝自411mania)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克里斯伊凡擁有帥氣外表與健美體魄,出道以來就參演了多部戲劇作品,而真正讓他暴紅的,則是漫威的「美國隊長」一角,即使他原先對於接下這個角色有諸多疑慮、甚至還想推辭,不過事實證明他的精湛表現就是美國隊長的不二人選,廣受粉絲喜愛。而美國隊長在劇中於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沉入海底被冰封,經過整整70年後才再次甦醒於這個現代社會,於是不少人就推論過去曾經體弱多病、不受女孩子歡迎的美國隊長,可能在這90多年來一直都維持「處子之身」,最近克里斯伊凡在接受訪問時,就表示自己也認為美國隊長至今可能真的還是個處男。

克里斯伊凡因演出「美國隊長」一角而讓聲勢與人氣更上一層樓。(翻攝自LA Times)

克里斯伊凡最近接受了《W Magazine》的訪問,在被問及他是怎麼詮釋這個角色時,克里斯伊凡就透露自己起初接下這個角色時就為此擔心不少,會不斷反思:「我要怎樣才能演好這樣一個極度無私、擁有美麗內在的人?又要怎麼去讓他陷入掙扎與衝突中?我該怎樣塑造出像他這麼複雜的角色,要怎麼讓他變得有趣?」不過隨著劇情的發展,這個角色就從過去那個瘦弱、乏人問津,又什麼都沒有的史蒂夫羅傑斯,成了人人景仰、心中自有一把道德尺規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形容:「他就像是你朋友的那個可怕老爸,雖然你跟他真的不熟,不過你知道他是個好人,只是得跟他保持一點距離。」

克里斯伊凡透露自己剛接下這個美國隊長一角時,十分困擾該如何詮釋一個這麼複雜的角色。(翻攝自cinemablend)

記者同時也提到了:「他(美國隊長)可能至今還是個處男吧」,克里斯伊凡也贊同表示:「這是相當有可能的,不過我很喜歡他被塑造成有些懼怕女性的模樣,這可能也是他為什麼至今還未能安定下來的主要原因。」而克里斯伊凡也認為,這個角色有著關心一切大小事的個性,也被打造得十分成功,並認為若美國隊長能夠被愛情、友情以及責任所影響,就能讓人看到這名超級英雄,其實仍是個有血有肉的性情中人,「他相信也愛著那些影響他內心情緒的東西,所以當大家看到他露出痛苦模樣或展現惻隱之心時,這就是讓這個角色變得更加人性化與有趣的地方了。」

克里斯伊凡坦承自己也認為美國隊長至今可能還是個處男;此為粉絲惡搞合成圖。(翻攝自comicvi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