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紫棋認命當哈比人 興奮集郵女球員

鄧紫棋在錄影結束後,開始「集郵」女排球員。(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女星鄧紫棋昨晚參加中國綜藝節目錄影,其他來賓包括里約奧運奪得金牌的中國女排隊長惠若琪、MVP朱婷和教練郎平。身材嬌小出了名的鄧紫棋在號稱「女長城」平均身高188公分的中國女排隊員旁邊,更顯得像誤闖了「大人國」的哈比人。

鄧紫棋和朱婷(右)合照,明顯看出兩人身高差距。(香港成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鄧紫棋自稱熱愛排球,為了不讓自己出糗,在錄影前時更是和工作人員惡補球技,在答問環節中,G.E.M.連環答中多條有關排球的問題,她指在學生時代已非常喜愛排球,在奧運期間雖然因工作關係,未能欣賞賽事直播,但回家會立即重溫比賽,而且觀賽時仍會熱血沸騰。

鄧紫棋和中國女排隊長惠若琪(左)合唱《我的秘密》,引來台下一片歡呼聲。(香港成報提供)

鄧紫棋錄影時還特別穿上厚底高跟鞋,但在和其他女排球隊員合影時,還是顯得「嬌小」,尤其站在身高198公分的朱婷旁邊,畫面看起來十分逗趣,在錄影結束後鄧紫棋.也向中國女排主動要求簽名及「集郵」,隊長惠若琪更嘟嘴舉V扮鬼臉,展露可愛一面。

事後鄧紫棋興奮的貼出和球員們的合影。(翻攝自鄧紫棋Instagram)

鄧紫棋難掩看到明星球員的興奮之情,上傳了多張與中國女排的合照,並留言:「今天見到神話裡的郎平教練,和美貌與力量並重的隊長惠若琪和MVP朱婷,實在太開心了!所以我完全不在乎自己當了一天小矮人,哈哈哈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