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elody大女兒Olivia愛和媽跑趴? 這個答案讓媽媽融化惹

時尚媽咪Melody與大女兒Olivia一起出席Salvatore Ferragamo秋冬系列發表會。(Salvatore Ferragamo提供)

〔記者 方惠宗/台北報導時尚媽咪Melody與大女兒Olivia一同現身義大利精品Salvatore Ferragamo 2016秋冬系列發表會,Melody親身展演一襲黑白鈕釦上衣搭配色塊拼接羊毛長裙、腰上裝飾鋸齒型腰帶,Olivia也搭配專為兒童而設的Ferragamo Mini系列鞋款與包款,母女同調,愉悅感躍然而出!Olivia被問到和媽媽一起出席精品活動,感覺如何?Olivia立馬回:「很喜歡!因為在家要媽媽抱,妹妹也會說她也要。」透露自己對於獨佔媽媽覺得開心!

Olivia上小一,今日則為出席活動特別請假。Melody說,原排定出席的妹妹昨晚出現喉嚨痛症狀,才改由姊姊代打。女兒上小學,Melody以為媽媽可以輕鬆一點,結果要用在女兒身上的時間比以前更多,包括功課、課外活動等,時尚媽咪說:「孩子需要更多的陪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