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係金A!鄭亨敦本月正式回歸主持《一周偶像》

因焦慮症暫時中斷演藝事業長達10個月的鄭亨敦,被確定將在9月份回歸主持《一周偶像》。(翻攝自Newsi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綜藝節目主持人鄭亨敦外型圓潤可愛,又十分風趣幽默,是廣受大眾喜愛的藝人之一,不過他在去年11月時,宣布自己因為焦慮症而要暫時中斷演藝工作,令觀眾相當不捨。然而,在他從各大節目下車後的10個月,所屬社「FNC娛樂」就在今天為大家帶來了好消息,宣布他確定將在9月中旬回歸主持《一周偶像》,讓人驚喜不已。

鄭亨敦(右)與Defconn(左)因主持《一周偶像》常與偶像歌手們互動,進而受到許多粉絲喜愛。(翻攝自Naver)

據《朝鮮體育》報導,今天相關人士就透露,鄭亨敦已經在和《一周偶像》節目組商討回歸相關事宜,而且差不多在9月中旬就能確定回歸。對此,鄭亨敦所屬社「FNC娛樂」就出面表示:「確定會在9月份回歸沒錯,相關細項仍在協調安排當中。」雖然終於能夠重新在《一周偶像》看到「Dony」鄭亨敦回來主持,但這也代表接班的金希澈與哈妮2人就要正式下車,至於鄭亨敦是否回歸如《無限挑戰》、《拜託了冰箱》等節目,目前還不確定,而《無限挑戰》相關人士則透露,鄭亨敦回歸該節目可能性不大,可能會真的就此下車不再回歸。

相關人士透露,鄭亨敦雖然要重新接下主持棒,但是回歸《無限挑戰》機率並不高。(翻攝自The Fac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