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報告班長」升格當編導 笑嘆當演員最輕鬆

演紅「報告班長」的「班長」李興文,升格當微電影編導。(翻攝自李興文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報告班長」李興文升格當微電影編導,體會到這個工作真的不簡單,因為沒有喊累權利,「當演員單純、輕鬆多了。」

《中國時報》報導,李興文日前成功交出第一支15分鐘微電影《爸爸,我現在過得很好》,在這支以公益為主的影片中,李興文用最簡單、最真誠的表現手法,講述一位因車禍導致身障的女孩子,如何在面臨生死關頭後重生故事。

中華民國多層次傳銷商業同業公會邀請李興文(右後)執導演筒,將脊髓損傷鬥士羅雅萱(前排左一)的故事改編、拍攝成微電影,演員與真人女主角合影留念。(資料照,羅雅萱提供)

李興文表示,接拍這支微電影的緣分來自「傳情遞愛協會」邀約,這個團體成立第3年,一直以來為弱勢團體發聲,並積極透過微電影的方式讓更多企業機構、團體與個人發揮愛心,將愛心善舉傳遞出去。

第一次走到幕後,李興文坦言:「我最佩服導演們在整合所有部門時的功力,也必須要全盤了解整齣戲,甚麼都要管,只有自己站上導演這個位置,才會知道這個工作真的不簡單。」他說當導演真的沒有喊累權利,也大嘆「以前當演員單純、輕鬆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