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世仇泰勒絲重新合作?凱蒂佩芮:她道歉就行

泰勒絲(右)與凱蒂佩芮(左)反目成仇許久,已經是世仇等級的關係了。(翻攝自Pop Suga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小天后泰勒絲與「洛基」湯姆希德斯頓的戀情曝光後就受到外界高度矚目,但經歷高調放閃的3個月後,仍然在日前正式告吹,她雖然被拍到分手後仍神采奕奕的模樣,不過仍被相關人士爆料相當需要好姊妹們的陪伴,因此最近不斷與女性閨蜜們黏在一起。泰勒絲雖然在演藝圈內有不少姊妹淘,不過與她撕破臉鬧翻的對象也不少,其中最為人所知的就是凱蒂佩芮了,她最近在推特被粉絲問到未來是否有可能再與泰勒絲合作時,透露出自己仍在等待對方的一個道歉。

凱蒂佩芮(左)與泰勒絲(右)其實過去交情還不錯,只是後來撕破臉鬧翻。(翻攝自Digital Spy)

泰勒絲與凱蒂佩芮過去就因搶舞者、前後腳與約翰梅爾(John Mayer)交往過而產生嫌隙,後來泰勒絲更以歌曲《Bad Blood》暗諷凱蒂佩芮,她在接受訪問時也認了這首歌就是要寫個一位不能公布姓名的女歌手,還表示:「她總會在頒獎典禮上跟我寒暄幾句就走了,我在想『我們是朋友嗎?還是她剛剛用了最刻薄的方式羞辱我?』這根本與男人的問題無關,而是已經嚴重影響到我的事業了」,幾乎是直接公開向凱蒂佩芮宣戰。

泰勒絲的歌曲《Bad Blood》暗諷被認為就是專門為暗諷凱蒂佩芮而寫的。(翻攝自Comic Vine)

凱蒂佩芮今天(11日)在推特上與粉絲互動時,就被問到:「妳還會與泰勒絲合作嗎?」她則回答:「如果她道歉的話,當然了!」凱蒂佩芮雖然身為泰勒絲死對頭,但也沒把話說死,也與未來真的還有機會看到雙姝和好的畫面也不一定。

今天有粉絲就問凱蒂佩芮未來是否可能再與泰勒絲合作,凱蒂佩芮則表示若對方道歉就有可能。(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