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燈泡案嫌求法官「判輕一點」賴銘偉:地獄有職缺

賴銘偉要嫌犯下地獄。(翻攝自賴銘偉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年3月,兇嫌王景玉在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上,持刀朝素未謀面的女童「小燈泡」頸部狂砍,導致女童當場頭身分離、倒地死亡,手段兇殘程度震驚社會,士林地院今再度開庭審理小燈泡案,王嫌也當庭求法官:「判輕一點,讓我早點出去工作賺錢。」讓藝人賴銘偉也爆氣嗆「地獄有職缺等你很久了」。

兇嫌王景玉(圖中)求法官「判輕一點,讓我早點出去工作賺錢」。(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士林地院今再度開庭審理小燈泡案,台北榮總精神部主治醫師劉英杰出庭,劉英杰認為,兇嫌雖罹有思覺失調症,但他不僅因擔心自己被抓而選擇購買新刀及把機車騎回家放,在西湖國小徘徊被志工媽媽發現時也立刻選擇離開,顯然很清楚自己所為違法。今開庭時,王景玉當庭求法官「判輕一點,讓我早點出去工作賺錢。」這也讓賴銘偉爆氣嗆對方「地獄有職缺等你很久了」,網友也憤怒說「你去閻王那裡打工吧」、「多少我都可以燒給他」,引發眾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