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文樂別看!周冬雨改迷謝霆鋒

周冬雨(中)與余文樂(左)因合作實境秀結識,而日前則化身小迷妹上謝霆鋒(右)的節目。(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周冬雨日前與港星余文樂偕手參加中國實境節目《我們相愛吧》兩人互動甜蜜,受封「宇宙CP」。儘管節目已播畢,他倆卻仍時常在微博互動,引起觀眾大肆鼓吹「在一起!」不過日前周冬雨上謝霆鋒節目,竟化身成小迷妹,過程中數度甜喊謝霆鋒:「鋒哥」。

余文樂(左)與周冬雨(右)實境節目《我們相愛吧》中互動甜蜜,被網友封為宇宙CP。(翻攝自余文樂微博)

周冬雨與馬思純兩位中國新生代女星近日參加謝霆鋒主持的《十二道鋒味》,據《騰訊娛樂》報導,錄影當天三人互動逗趣。周冬雨更在做菜過程中,一次又一次的喊謝霆鋒:「鋒哥,這要怎麼弄阿?」、「鋒哥,這應該這樣嗎?」、「鋒哥,這要放哪阿?」儼然化身為小迷妹,問題頻頻也讓謝霆鋒臉上不時露出無奈表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