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千娜入圍金鐘女主角 竟跟吳宗憲打賭請吃飯

李千娜風光入圍金鐘女主角獎。(翻攝自李千娜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李千娜因為參加《超級星光大道》以歌手的身分出道,2010年憑藉《茱麗葉》獲得第47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肯定,轉戰戲劇圈表現相當亮眼。2012年時李千娜也曾以《前男友》入圍金鐘獎,不過輸給當屆大贏家《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林依晨,如今李再度以《失去你的那一天》入圍金鐘,感言卻是要跟吳宗憲打賭請吃飯!

陳奕(右起)、李千娜、王傳一3人都成功入圍金鐘。(翻攝自李千娜臉書)

李千娜今天傍晚在臉書發文,說自己因為一直在上舞蹈課程,所以沒有時間回覆大家,關於入圍,她把功勞歸於《失去你的那一天》的製作團隊,也感謝所有給予她祝福的人。此外,對於《失去你的那一天》包辦男主角、女主角和男配角,李千娜也不忘恭喜她的好朋友們都入圍,還逗趣表示自己要繼續健身,才能美美地走紅毯。

話鋒一轉,李千娜還提到自己跟以《小明星大跟班》入圍主持人獎的吳宗憲打賭,要是她得獎就要請吳宗憲吃飯,如果吳宗憲得獎就要請她吃飯,得獎約定相當有趣。不過,吳宗憲雖然成功入圍金鐘,對於《綜藝大熱門》和《綜藝玩很大》依舊落榜難掩落寞,只能明年再戰。

李千娜臉書全文。(翻攝自李千娜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