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林國民美少女金凱德 首接通告腿發軟

金凱德第一次接到通告,還要跟溫昇豪同台,緊張到腿軟。(伊林娛樂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才剛剛熱騰騰出爐的伊林璀璨之星選拔賽「國民美少女組」冠軍金凱德,一得獎就有通告上門,總經理陳婉若金口說她是「祖師爺賞飯吃」,還真是一點都沒錯。

第一次接工作的金凱德因為只有15歲,顯得特別天真可愛,她說這是第一次打高爾夫球,所以提早到現場練習,不過她覺得自己的表現只有80分,教練不知道是被美色迷惑還是認真,大讚金凱德有打高爾夫天份。

溫昇豪稱讚金凱德素顏就漂亮,簡直滿臉膠原蛋白。(伊林娛樂提供)

台美混血的金凱德小時候就在美國看過爸爸在球場打高爾夫,這次換自己上場,金凱德說:「應該是小時候有在旁邊看過,所以有點概念吧!」今天玩得很開心的金凱德還說,下次要帶爸爸一起過來打球。

這次金凱德參加活動不寂寞,師兄溫昇豪在旁邊貼心照顧,溫昇豪說因為這一屆璀璨之星總決賽評審那天在工作,所以第一次見到金凱德本人,覺得這個小女孩素顏就已經很好看了,滿臉都是膠原蛋白。金凱德則覺得溫昇豪是大明星,跟他同台實在是太緊張,前一晚不斷問說:昇豪哥人怎麼樣?兇不兇?見面以後發現溫昇豪人超NICE,覺得好安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