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看過來!搞怪渡邊直美10月將來台

渡邊直美為台日混血,因身形圓胖和作風古怪身受粉絲愛戴。(翻攝自渡邊直美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搞笑女諧星渡邊直美,因圓胖身材和風格古怪,近年來名氣高漲,在台灣也深受大票粉絲所喜愛。出道將滿10周年的她,日前宣布10月將來台與粉絲會面。

渡邊直美作風大膽,時常驚豔粉絲。(翻攝自渡邊直美Instagram)

台日混血兒渡邊直美自2007年出道,因模仿碧昂絲、濱崎步等巨星而出名,其誇張的模仿演技和愛搞怪的個性深受觀眾所愛,近年來人氣更是居高不下。出道將滿10年的她,目前正在籌備個人海外巡迴演出,她也公開宣布巡演第一站將前往紐約,並於10月份來登台演出。渡邊直美表示,選在紐約作為演出第一站,是因為過去曾在紐約留學。她也透露,希望能回歸最初原點來挑戰自己。不僅海外巡迴演出,渡邊直美也將在日本5大城市巡演,目前預計在2017年3月到7月之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